哑然无期

这只是一个朋友送的记录号啦,更文号@夏珩.Dal

是我的oc呜呜呜感谢姐妹帮忙发

虎虎虎:

是姐妹的梦女设,梦的是特战荣耀的刑天,有雷急避

姓名:闻逸

性别:女

年龄:20

身高:168cm

体重:49kg

国籍:缅甸

与梦角相识的原因:哥哥带她去和当时红蝎(也就是刑天所在的集团)的首领坤盛谈生意的时候见到刑天,于是两个疯批就逐渐谈到一起了()

 (某些详情可参考设图)因为捏的模板不一样简述一下外貌:黑色长发(头发系不系起来都行,若系起来多用红色系的头绳),刘海不用在意,它是百变的。红瞳,若是参加重大仪式则会在额心画一个横着的月牙,眼角喜欢画一个红心,染着玫红色指甲,喜欢穿黑色紧身衣/皮衣,左臂上纹了条蛇,喜欢穿黑色的短裙和长筒皮靴,有时会穿夹克衫或皮衣。

性格:也许是个兄控,因为哥哥是当地黑色产业链的首领之一,所以性格大多与出身有关,是近身格斗的高手,做事心狠手辣,观察力强,很珍惜对自信好的人,最讨厌背叛,懦弱。如果看见别人欺负刑天或者哥哥真的会发疯不要命的那种。

喜好:大概是练枪,但总是打不好(主要因为喜欢的人是狙击手出身,想让他教自己,女生的小心思嘛)然后是收集各种枪 (至于给谁用懂得都懂)爱吃甜的零食和辛辣的菜

身份:在哥哥的集团对外贸易的负责人,事实上哥哥将她保护得很好,国家并未有她的犯罪记录

口头禅:我是不怕死,但我怕疼。

那你想怎么办?我哥不在,我就是这儿的话事人。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